強大的資料復原軟體,可從所有資料遺失情況中復原已刪除或遺失的檔案。

  • Hasleo Data Recovery Free
  • 軟體版本 : 6.1.0
  • 軟體分類 : 28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提供付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12.73 MB
  • 點閱次數 : 6,496下載次數 : 404
  • 更新時間 : 2023/9/13 下午 04:52:04

軟體簡介

作為專業的資料復原軟體,Hasleo Data Recovery可以幫助您輕鬆,快速地從硬碟,SSD,外接硬碟,USB 碟,SD卡和其他存儲設備中復原已刪除或遺失的檔案,它支援所有資料遺失情況,例如如意外刪除檔案,從磁碟中刪除的檔案,錯誤地刪除磁碟,病毒攻擊,硬碟故障,磁碟重新格式化/不可瀏覽,磁碟損壞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主要特點

  • 恢復被刪除檔案

         快速恢復意外刪除的檔案,例如從回收站中清空或使用SHIFT + DELETE鍵刪除等。

  • 深度掃瞄恢復

       從所有數據遺失情況中恢復遺失的檔案,例如刪除,損壞或格式化的分區或RAW驅動器等。

  • BitLocker數據恢復

         從運行狀況良好,不可瀏覽,格式化,刪除,損壞,損壞或遺失的BitLocker加密驅動器中恢復檔案。


版本比較

  免費版 專業版 Ultimate Technician
您可以復原的資料量 無限 無限 無限 無限
  改進的已刪除檔案復原
快速復原意外刪除的檔案,例如從資源回收筒中清空或使用SHIFT + DELETE鍵刪除等。
深度掃瞄復原已  改進
從所有資料遺失情況中復原遺失的檔案,例如刪除,損壞或格式化的分區或RAW硬碟等。
  改進的BitLocker資料復原
從狀況良好,不可瀏覽,格式化,刪除,損壞,損壞或遺失的BitLocker加密硬碟中復原檔案(需要密碼或48位復原密鑰)。
支援Windows Ultimate / Enterprise / Server作業系統

即使系統無法啟動或崩潰,WinPE可啟動媒體(ISO或USB)也可用於緊急復原資料。
支援的檔案系統 FAT 12/16/32,exFAT,NTFS,HFS + FAT 12/16/32,exFAT,NTFS,HFS + FAT 12/16/32,exFAT,NTFS,HFS + FAT 12/16/32,exFAT,NTFS,HFS +
支援Windows動態磁碟捲(鏡像卷,條帶捲,跨區卷,RAID-5卷)
導出或導入掃瞄結果
業務用途
為客戶提供資料復原服務
免費終身升級  
終身免費技術支援
允許安裝的電腦數   1件 2台電腦 無限電腦

技術規格

中央處理器
英特爾R奔騰R處理器1GHz(32位或64位)或更高
記憶體
256 MB或以上的RAM(建議使用1024MB)
磁碟空間
100 MB及以上的可用空間
支援的設備
硬碟
外部硬碟
SSD
USB閃存
SD卡
CF卡
其他存儲設備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10、8、7,Vista,XP
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0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3
支援的檔案系統
FAT 12/16/32
exFAT
NTFS
HFS +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